索引号: 014207109/2014-0161 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文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文广新局 文号: 通文广新发〔2014〕74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4-09-28 有效性:
名称: 关于举办“中国梦 江海风”南通市“濠滨夏夜”广场群众文艺调演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梦 江海风”南通市“濠滨夏夜”广场群众文艺调演活动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4-09-28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总工会,市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营造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根据《关于开展“中国梦·江海风”系列主题文化活动的通知》(通委宣〔2014〕10号)文件精神,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通市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中国梦·江海风”——南通市“濠滨夏夜”广场群众文艺调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南通市总工会

  二、活动形式

  各县(市、区)分别在当地举办的群众文艺调演的基础上,挑选优秀节目组织一台集歌舞、音乐、戏剧小品等文艺节目为一体的综艺类演出,参加“中国梦·江海风”——南通市“濠滨夏夜”广场群众文艺调演活动。主办单位将邀请专家评委对每场演出进行评审,对优秀节目和优秀组织者予以表彰奖励。

  三、活动要求

  1、各地组织编排的节目要紧扣颂扬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等主题和内容。演出必须以群众文艺社团为主体,充分展示地方特色,体现群众性和艺术性相结合的特点。演出时间总长度控制在90分钟左右。

  2、演出地点位于环西文化广场,基本舞美、灯光、音响、广场LED大屏由活动组委会提供。特殊器材及演出过程中LED大屏播放内容,由各县(市、区)自行安排。

  3、各县(市、区)在环西广场的演出时间一般为双休日晚上19:30—21:00。具体演出日期,将由组委会确定后另行通知。如因天气原因无法如期演出,该团队将顺延至最后一场参演,依此类推。

  四、活动安排

  1、4月中旬         初步形成方案,并进一步细化

  2、4月下旬         组织发动

  3、5月初           召开第一次相关单位协调会 

  4、6月             各地组织、选拔

  5、7月上旬         艺术指导组巡回评审阶段

  6、7月下旬         召开第二次协调会

  对调演节目进行修改提高

  7、8月-9月上旬    各地参加“濠滨夏夜”演出                  

  五、奖项设置

  本次调演共设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3个;另设优秀组织奖、组织奖若干名。

   望各有关单位精心组织,抓紧落实,认真做好“中国梦·江海风”——南通市“濠滨夏夜”广场群众文艺调演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社会氛围,谱写好中国梦南通篇章。

    联系人:唐薇薇,电话:85521145, QQ:78155517

  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       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南通市总工会

  2014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