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筑梦新征程,启航向未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10月28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唐林林、俞哲、张愈楠、陈晖、曹丹丹、刘艺、沈颖等7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QQ截图20221031135243.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极强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公司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当前新时代文体会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宣传文化工作者,尤其是国企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战略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建设文化强市的新征程中争取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对标找差,狠抓落实,在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创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切实讲好南通故事,传递好南通好声音;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进文化、体育和会展产业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南通文化体育会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