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党群共建焕活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 ]

QQ截图20221109153555.png

11月4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以“党群共建焕活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为主题的红色团建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户外素质拓展的形式,将革命传统教育融入团队建设发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团建活动中汲取、吸收优秀的红色文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21109153656.pn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珍惜培训机会,提升干事能力;服从统一管理,严明纪律规矩;提升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活动伊始,各位成员跃跃欲试,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完成了队伍组建,并轮流展示了各队独特自信的风采。随后,大家很快融入各自团队,在“淮海独轮车”和“冰壶”比赛中,积极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中午的“大锅灶”更是其乐融融,各个团队有序组织、积极表现,分工协作烹饪美食。升腾的灶火,美味的菜品,大家不仅享受了自己烹饪的乐趣,还在浓浓的烟火气中不断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接下来的“党徽logo”、“飞盘”和“共绘蓝图”活动中,各队成员越发投入、密切配合、互助互信、积极进取,不断完成一次次挑战。

QQ截图20221109153836.png

从破冰分组,到团队展示,到协同挑战,再到全员共绘蓝图,在寓教于乐中将红色文化深入人心,鼓励员工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在团队协作中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协作精神;在收获成功喜悦中增强大家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在这些充满挑战、智慧和趣味的活动中,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一位队员。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发挥团队协作、踔厉奋发等精神,共同奋进新征程,努力建功新时代。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从带思想作风建设、带基层组织建设、带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推进党建带群建工作,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向着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迈进。

QQ截图202211091538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