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夯实基层党建 坚守责任担当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要求,近日,市文广旅局机关督查组赴支队考核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市支队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各党小组组长参会。

督查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俏莉围绕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具体党建工作汇报:一是加强领导,科学构建工作机制;二是创新思路,致力创建党建品牌;三是守土尽责,倾力营造清廉氛围;四是主动作为,着力提高责任意识。今年5月28日,《民主与法制时报》以“坚持党建与执法实践融合,引领文化市场工作新跨越” 为题对支队党建工作作了报道。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现场查阅台账资料,并进行个别谈话,对支队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支队党支部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努力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新路子,开创文旅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