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博物苑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 博物苑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南通博物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热议、专题党课和学习会等形式,学原文、讲体会、谈感悟。

微信图片_20221025153749.jpg

24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南通博物苑“第一书记”倪益新到苑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主要内容和重要创新点两部分构成,引导大家系统学习了报告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同时重点就“三件大事”、“五个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等18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倪益新要求,苑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博物苑各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025153758.jpg

随后,苑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苑长徐宁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概括性梳理和导读,副书记严明明就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中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内容进行了阐述。会上,苑5名部门负责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025153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