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博物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博物苑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

98年初心不改,70年风雨兼程,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1日上午,南通博物苑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苑党支部书记顾翔主讲党课,苑长杜嘉乐出席,全苑在职及退休党员、团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顾翔对六个方面的内容作了诠释:一是初心使命须臾不能忘;二是用党的创新理论照亮初心、指引征程;三是在自我革命中把党锤炼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五是凝聚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六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取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知行合一,助力博物苑高质量发展。

4.JPG

党课结束后,苑支委和退休党小组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座谈。杜嘉乐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博物苑拓展提升工程的进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积极为博物苑发展建言献策。(文/巫珊 图/曹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