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近日,海安文广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听取今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的汇报。

海安市文广旅局班子全体成员、文博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详细剖析了上半年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带头示范与加强全体人员教育管理相结合,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打造文广旅品牌和特色。

海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监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认为上半年海安市文广旅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工作扎实,与职能工作紧密融合,达到了互促达到了互促互进的良好态势。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推动本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江苏省、南通市有关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