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 ]

2024年3月18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第一书记”陈金元,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韩建新,局机关纪委书记、市管四级调研员吕洪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家遥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经认真审核,参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上一届党支部书记丁磊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丁磊同志为支部书记、曹钧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丁磊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为文化执法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第一书记”陈金元同志对支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对支队党支部上届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落实党建责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明党的纪律,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提升行政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