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绷紧弦 守规矩 过好“廉洁年”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春节是阖家团圆,举国同庆的重要节日,为了提醒大家过好廉洁年、过个开心年,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倚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弦。坚决抵制各种腐蚀和诱惑,牢固树立思想防线,不受腐败病毒的感染,远离腐败的泥坑。要严明纪律,时刻坚守规矩意识。系统全体人员务必将纪律和规矩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开展思想教育和廉政教育,严格党员干部管理,强化执纪问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要严抓作风,时刻保持律己之心。必须要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一名清清白白的党员,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

作风就是形象,事关发展大局。在春节来临之际,全体人员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欢欢喜喜过好“廉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