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打造“学习型”团队 争做践行新思想典范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2月26日,市支队召集全体党员干部,传达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结合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提出八项重点工作。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支队全体党员安装了“学习强国”APP,每天比学赶超,坚持学习。近期,支队全体人员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作为新的学习重点,除了定期交流学习心得之外,支队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开展理论知识闭卷测试,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

今年,市支队将持续打造“学习型”团队,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借助创建党建示范点和工人先锋号两大品牌契机,推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文化执法改革,做好文旅融合发展的大文章。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明、高素质的执法队伍,争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