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皋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7月17日下午,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华夏胶片电影博物馆红色放映厅举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局长、党组副书记谢裕斌带领下,全系统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随后,如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陈仁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铭记党史 永葆初心 奋力推进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党课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要求全系统党员永葆初心本色,始终做到三个“不能忘记”,即不能忘记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为什么出发,鼓舞全系统党员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满怀信心、砥砺前行,敢闯敢试敢为先,为推进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在民族复兴伟业中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国史题材纪录片集锦。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系统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如皋文体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