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博物苑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04 字体:[ ]

6月25日上午,南通博物苑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研讨会,苑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委及党小组长参会,苑党支部书记、主任杜嘉乐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纪委警示教育片《坚决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的纽带》,杜嘉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副苑长郭小川传达市委近期关于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部署,通报《中共南通市纪委 南通市监委关于在营商环境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的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三名同志就近期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苑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立足岗位强化责任落实,常态化开展包括苑内区域、员工食堂、纺织博物馆、钟楼谯楼、濠阳小筑等在内的全覆盖式的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

微信图片_202307031504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