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广旅局理论学习巡学组
赴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指导工作

来源: 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第一书记”倪小平带队开展巡学。

QQ截图20221122100655.png

会上,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林领学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围绕国企职责担当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回答了局理论学习巡学组的点题,分别就“如何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更好地贯彻于新时代文体会展事业中”,以及“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进程中,如何找准体育定位,将体育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结合起来”为题发言。曹鲸鲸、虞淑娟、葛言飞、姚伟伟4名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个人体会。

QQ截图20221122100733.png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第一书记”倪小平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情况,认为公司理论学习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始终聚焦主题、突出主线;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充分体现了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了“挑重担、扛重责”的信心和决心。就进一步开展好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提出要求:要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提高政治站位;在组织上更加规范,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形式上加大创新,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在成效上更加显著,更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会上,巡学组还对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和交流访谈。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子公司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