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结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 ]

QQ截图20230523105757.png

5月17日,市创研中心安播中心联合支部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凝心铸魂学思想勠力同心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市国有企业廉洁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芬、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吴峰,创研中心、安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到达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站——海安七战七捷纪念馆,认真学习聆听介绍,重温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体会苏中军民不屈的战斗精神。随后,全体同志集中前往海安市国有企业廉洁教育馆。“薪火传廉”、“防微杜渐”、“以往鉴来”、“学思践悟”四个主题展厅图文并茂、法案结合、寓教于案,融合多媒体技术,采用音视频、动漫VR、情景模拟等手段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直观地上了一堂既有趣味性又震撼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参观,全体同志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守拒腐防变底线,持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市创研中心安播中心联合支部与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也在活动中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并达成共建意向,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此前,市创研中心安播中心联合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参观“廉正硕德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沉浸式参观“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等活动。

QQ截图20230523105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