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争做“学习达人”,注入奋进力量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文广旅系统举办“学习新思想 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QQ截图20220701173853.png

经过系统各党支部的预赛,最终选出21名党员参与此次挑战赛决赛,所有参赛人员在规定的10分钟时间内,不计答题次数,以答对题目最多的一次核算成绩。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10分钟倒计时开始后,大家立即打开“学习强国”中的“挑战答题”开始了“学习达人”挑战赛。“学习达人”们聚精会神、沉着冷静、争分夺秒挑战答题,最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级行政执法员王申龙以答对126题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此次活动共颁发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QQ截图20220701173909.png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文广旅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批学习达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7011739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