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文化馆开展“守正创新 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2-01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南通市文化馆党支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结合中宣部新上线的“学习强国APP”,联系南通市文化馆的工作实际,以“守正创新 勇于担当”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

党员们现场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文章。“学习强国APP”是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的学习平台,融合了大量可免费观阅的期刊、公开课、文化、史志等资料,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目前,南通市文化馆在职党员全部安装激活,并成立专门的学习管理群组,大家表示要用好这一学习利器,多学习、勤学习、常交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风廉政建设也是此次主题党日的重要议题,党员们听取了南通市纪委《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牢记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好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事业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