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图书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上下功夫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9日,南通市图书馆和创研中心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由人民学习网“格局屏天下”栏目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为主题做专题辅导。

杨禹老师对如何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专题辅导,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战略安排、具体部署以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论断、重大举措,阐释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境界、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帮助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下阶段,南通市图书馆将紧紧围绕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持续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进一步发挥图书馆主阵地作用,深入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读者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