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经验共分享学习促成长

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活动策划圆桌分享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07 字体:[ ]

QQ截图20230710112447.png

7月6日下午,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活动策划圆桌分享会,进一步强化学习引领,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加强职工知识技能储备,提升集体组织力、执行力、协作力,建立高效项目运作团队,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子公司领导及公司20多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30710112538.png

分享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通过自身多年工作实践的体会和认识,与青年职工进行了活动策划经验交流和案例分析,围绕活动策划“要严谨、有逻辑、动智慧”三个关键词,谈判项目要“诚恳、诚实、诚信”三个技巧,举办活动要具备“加强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探索”三个能力,进行了深层次的分享。通过对以往举办的各类会议、活动的案例分析,讲解在项目策划前期、中期、后期如何有效实施,圆满保障项目的落地落实。“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分享,让青年职工打牢基础、少走弯路、提升技能、尽快成长,希望青年职工要积极践行“四敢”精神,有意识、有方法、有毅力地提高活动策划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尽快成长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QQ截图20230710112739.png

在听取进经验分享后,青年职工也分享了自身的活动经验和感悟,对项目推进难度、疑问困惑做了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认真倾听,做了详细且真诚的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通过分享交流,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化锻炼,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积极为文体会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未来发展的驱动力。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一贯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培养,积极引进各领域专业人才,加大培养力度,着力从职业发展的空间上为职工打通上升通道,优化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畅通职工提升学历、提高技能的成长成才通道。此次活动策划圆桌分享会正是助力青年成长的一次有益尝试,公司领导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青年职工提供启发借鉴。下一步公司领导班子将轮番开展专业领域经验分享,以帮助青年职工打牢干事创业基础、理清工作思路方法、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搭建起青年职工与班子领导间互通有无、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为青年成长成才注入强劲内生动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