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17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朱亮高教授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做专题辅导。

朱亮高教授围绕“高举伟大旗帜: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始终笃行真理: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聚焦中心任务: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读懂关键在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走好赶考之路: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讲座全面准确、分析透彻、内容生动,为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贯彻落实工作提供了权威辅导。

下阶段,文体会展公司将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领会、工作谋划、贯彻落实、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有关文化建设、文旅融合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战略部署,把深入学习和系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合的具体工作举措中去,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演出展览和各类文体活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