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广新局开展“走帮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字体:[ ]

11月15日——16日,南通市文广新局在如皋江安镇开展“走帮服”主题党日活动。

15日下午在江安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市文广新局“走帮服”工作组全体成员、如皋市“双联双助”单位、江安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倚海主持,会上传达全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精神,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国祥就江安镇“走帮服”工作组如何协调同步、无缝对接,抓好这次活动的责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国祥表示,第一抓重点,发动参与“走帮服”的全体党员干部把工作力量和重心聚焦到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个大局上来。第二抓机制,围绕一月一巡查、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的工作要求,迅速建立工作组定期巡查、座谈巡查、动态巡查制度。“走帮服”系统和污染防治攻坚系统要做好有机的对接衔接,做到边排查边发现、边整治边见效、边督查边考核。第三抓落实,南通市文广新局工作组员、如皋各家结对帮扶单位、江安镇、村(社区)要各就各位、各司其职,排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计划安排,安排人员定期巡查督查,反馈问题,落实整改。

会议结束后,市文广新局“走帮服”工作组人员组成了三个工作组,开展了“双访”活动并对单位重点结对的5户贫困户和两个企业进行了走访。同时还重点对辖区内工业污染、生活污染和农村养殖带来的面源性污染等问题,开展了一次巡回排查。

16日下午,南通书画院副院长王汇涛、人物画创作室副主任魏晋两位艺术家为江安小学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绘画知识讲课。两位艺术家深入浅出的讲授了绘画基础知识,不厌其烦的将每个孩子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指导,并进行示范、修改。两位画家的讲课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好评。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