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南通艺术剧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 南通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7月9日下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南通艺术剧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开幕。会议主要议程为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32名在职及退休党员参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倚海,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吕洪伟,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张维君亲临会场指导。

2.jpg

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卫东代表党总支做工作报告,金书记从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一是注重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二是开展专题教育,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注重思想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四是注重廉政建设,打造廉政总支;五是注重党建引领,工作亮点纷呈。

随后,院党总支委员殷炳鑫同志宣读通文广旅党组《关于同意中共南通艺术剧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记票人选,同时介绍了新一届候选人的简历。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陈友军、陆益兵、杨晶、金卫东、姜国萍五位总支委会委员。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选举,陆益兵同志当选书记,金卫东同志当选副书记。会上,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陈友军同志任学习宣传委员,杨晶同志任组织纪检委员,姜国萍同志任群工委员。选举产生的总支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名单将报局党组备案及批准。

5.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倚海代表局党组对剧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衷心祝贺。要求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剧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推动艺术精品生产,攀登艺术高地;三是进一步深化剧院改革,激发改革活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剧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要担起主体责任,打造艺术品牌,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