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团结奋进展风采廉心向党勇争优

南通市图书馆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 ]

5月24日,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了“团结奋进展风采廉心向党勇争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馆长季丰吉同志以《凝心聚力,争做图书馆事业发展的缔造者》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他对新时代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守住初心、敢管敢严,每个部门、党员都要遵守工作的职责和制度,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二是作风行风、久久为功,党员干部务必求真务实,注重增强部门间协同能力,取长补短、互学互促,在信息流转中增强高质量发展合力。三要调查研究、信行合一,全体馆员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能持续地完善流程、健全制度,将调查研究与实践作为事业发展的强有力抓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南通市图书馆党员教育工作一次的新的探索。在党员素质拓展训练中,组织党员建立战斗队伍、重走长征路、沙场实战点兵……融入红色教育元素和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切实增强党员在参与活动中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

下阶段,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事业强势发展为重点,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QQ截图202305291002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