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12月20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机关在职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所有书记参加述职。会议由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吕洪伟同志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倚海同志出席会议并做点评讲话。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市级机关党组织“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工作相关要求召开。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进行了述职,既对特色亮点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又深入分析查找了问题不足,并对来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

王倚海同志对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新年度工作中要发挥好压舱石、定音鼓、推进器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