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文广旅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日前,海安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海安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吴秋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领学,重点就《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适用对象、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的种类、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适用的处分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海安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华志刚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全面学习掌握《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要深入各分管科室、下属单位组织指导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政务处分法》的具体条款,督促全体人员严格遵守法律,真正做到把党纪法规铭记脑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锻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文广旅队伍,培养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文旅干部。

海安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