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南通市图书馆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随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篇》学习的不断深入,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激发干部干事热情,10月26日上午,南通市图书馆召开主题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的党员干部座谈会,对如何提升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交流探讨。馆长施冲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馆长朱水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赵毅菲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谈题为《做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的体会。随后,现场邀请六位同志,结合图书馆事业发展和自身工作岗位特点,交流如何提高自身能力,解决哪些实际问题。书记朱志强对几位同志的交流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但解决问题的前提首先是要知道问题在哪里,只有找到问题所在,做事情才会事半功倍。另外,党员干部要积极向上,敢于担责,不做满腹牢骚之人,增强攻坚克难的意识,提高“敢担当”的能力素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