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化执法支队举办“党在我心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 ]

连日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芳华铸伟业,巾帼心向党”学习宣传会及党小组会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书心得。

10月31日下午,市支队举办“党在我心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12名党龄在20年以上的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并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当好人民的“文化卫士”。

随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物局专职副局长、支队“第一书记”季向明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党课就深刻学习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两个部分进行了深刻解读,尤其在联系支队实际加强法治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季向明强调,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盯全年发展目标,倒排工期,紧抓快干,切实打好四季度收官战、决胜战。认真梳理新征程上文化市场执法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化市场执法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QQ截图202211011514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