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海门市文广旅局召开扫黑除恶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5月27日,为及时传达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重要精神和工作指示,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部署会议。局机关全体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陈忠新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的重要精神和工作指示。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海门市文广旅局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在工作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对照市扫黑办的工作要求,对文化旅游市场开展摸排工作,提高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质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陈忠新总结了扫黑除恶上阶段工作,一是在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中精心组织部署;二是在创新宣传、注重实效中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在聚焦重点、准确把握中全面彻底摸排;四是在动真碰硬、严肃执法上坚持立行立改;五是在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中持续夯实根基。

陈忠新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充分认识中央督导组督导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他提出6点工作要求:一是更高站位抓好精心部署;二是在更大范围抓好宣传发动;三是抓好线索摸排;四是更大力度抓好行业监管;五是更硬措施抓好综合治理;六是更细工作抓好迎检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