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文化馆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暨年中工作推进会

来源: 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6月29日,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通群英馆)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暨年中工作推进会,馆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馆党支部书记朱志强以《思想的人民性——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主题党课。从“人民是一个社会、民族、国家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性意蕴”“新时代群文工作者应如何思考、如何作答 ”三个层面,指出群文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人民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聚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传播,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

曹锦扬馆长总结了全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推进精品文艺创作、群文活动开展、非遗保护利用、南通群英馆运营为重点,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市文化馆成立70周年为动力,全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扎实推进非遗传承保护工作,创新做好群英馆运营管理。要求全体职工继续努力,奋力争先创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