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博物苑党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
进苑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博物苑 发布时间:2022-07-04 字体:[ ]

7月1日下午,南通博物苑党支部开展“入党为什么进苑做什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苑党支部副书记严明明主持,在职党员、退休党员、志愿者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理想耀中国》系列党员教育短片《雪国的篝火》,苑支部为六、七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苑领导班子向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卡片、学习书籍和学习笔记本。三位同志分别代表离退休党员、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发展对象作了交流发言,副主任彭春梅作题为《用马克思主义科学方法论指导文物工作实践,擦亮南通“文博之乡”金字招牌》微党课。

南通博物苑党支部书记杜嘉乐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要旗帜鲜明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把红色基因渗入骨髓、融入灵魂,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