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港闸区文体旅局开展“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港闸区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正风肃纪反腐良好氛围,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8日上午,港闸区文体旅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510思廉日”活动。

2.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张謇家风家教展示馆通过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等形式,讲述了张謇家风的起源、教化与传承,揭示了张謇家风的特征和意义。经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是一个家族兴旺的根基,要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教育好子女,传承优良家风,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4.jpg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位于汤家巷的尚书苑,观看了港闸区局制作的廉政微视频《贪吃蛇》和《我家有句话》。通过身边的反面案例,深刻形象地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