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如东县文广新局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日暨“算账月”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如东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9月21日,如东县文广新局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日暨“算账月”廉政教育活动,由副局长缪晓斌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传承传统美德、坚守核心价值,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作出新贡献。

会上,副局长盛晓艳在会上作题为“算好人生七笔账”的廉政专题党课,要求全体人员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账”,不要身心交瘁。副局长缪建军在会上作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机关作风建设督查的重要通知,指出要做到压实责任,明确标准,加强督查,从严处置,按时报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如东局机关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县文化馆、图书馆、杂技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