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文化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 ]

10月29日,中共南通市文化馆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对全馆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馆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中共南通市文化馆支部委员会朱志强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讲话精神,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将学习和业务职能紧密结合,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做出的新论断,全面理解消化吸收,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并力争积极践行。

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传达了市文广旅局党组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部署要求,同时结合工作交流了心得。他强调,作为宣传文化单位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原原本本学,只有做到先学先知、学深学透,才能更好地指导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报告中针对文化工作的重要表述和具体要求;三是联系实际学,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宣传文化单位的特点,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工作思路转变、重点工作落实,以“更高目标、更高质量、更广领域、更大影响”为追求,以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优质供给、品牌文化活动开展、群众文艺精品创作、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化利用、公共文化人才培养为抓手,为城乡群众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优质文化艺术服务,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通落地落实。

文化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