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广旅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8月16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号召系统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坚韧的信心决心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主持会议。

QQ截图20220817092225.png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从看亮点、看问题、看形势三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精心组织二十大活动和宣传、着力推动文旅行业繁荣、高质量推进文旅事业发展、毫不放松抓好文旅领域安全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全市“挑重担、扛重责”贡献文广旅力量。要求纵深推进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主题活动,以更足干劲挑重担、扛重责,以更大力度转作风、增本领,以更实举措抓基层、树品牌,以更严标准重廉政、优生态,推动文广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220817092302.pn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市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表彰了一、二季度表现突出的18位“岗位季度之星”,点评了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QQ截图20220817092311.png

会上,公共服务处、资源开发处、旅游推广处、文物处、科技处、南通博物苑、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南通艺术剧院、南通市图书馆和南通市文化馆等10个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QQ截图20220817092329.png

市文广旅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