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支部结对共建 党建业务提升——通大图书馆党总支部与市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交流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近日,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南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部与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趋势。通大图书馆馆长丁富生、党总支部书记徐宇红、副馆长严永康,南通市图书馆馆长施冲华、党总支部书记朱志强以及共建双方单位党员共36人参加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徐宇红书记先介绍了南通大学图书馆这几年的党建情况和业务工作。并且提出,两馆都是1912年由张謇先生创办的,这次共建可谓是再续前缘,这是新时代的要求。两馆各有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将来能全面合作,优势互补,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实现党建引领、支部融合、党员互促的新局面。

随后,朱志强书记围绕图书馆人的奉献史、新时代图书馆的发展、党建品牌的创建三个方面作了交流。他指出,图书馆人要努力传承和发扬奉献精神,将党建和业务紧密联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实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

此次活动为两馆将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以党建工作为纽带,积极探索长效机制推动共联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