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举办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16 字体:[ ]

12月10日至14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成功举办系统干部能力提升暨党务工作培训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和党支部书记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进行学习培训。

1.png

本次培训班依托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办学,邀请安徽省委党校和省委讲师团名家名嘴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上涵盖了党的政策理论、时政评论、红色精品、领导艺术等,既有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又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既有牢记总书记嘱托、弘扬大别山精神,又有金寨革命历史现场教学;既有新时代大国博弈及我国地缘政治环境分析与对策,又有管理者角色认知与能力提升。

2.png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集中瞻仰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纪念堂、红军墓园和金寨革命博物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素养,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晰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使大家了解了红色历史、学习了革命精神,置身实地实景,接受心灵洗礼,感受革命情怀,锤炼坚强党性;使大家对角色认知和定位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业务工作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