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
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 ]

QQ截图20230518144321.png

5月17日下午,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主持。

会议瞄准更高站位、更优标准、更实作风,重点围绕进一步推进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企、安全生产管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部署与推动。

QQ截图20230518144415.png

表态发言

QQ截图20230518144611.png

递交责任书

QQ截图20230518144735.png

领学文件

QQ截图20230518144823.png

作年度重点工作部署

QQ截图20230518144847.png

提工作要求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2023年度公司党的建设工作要点。3家子公司围绕年度发展目标和计划依次作出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相关责任人分别围绕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依法治企工作、党风廉政作风建设表态发言,各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分别递交了相关工作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进一步安排布置了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分解部署全年经营业绩和工作任务指标。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林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点面结合,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聚力“四敢”,挺膺担当,进一步砥砺工作作风。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有效管理,严格加强内部网络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内容的审核把关,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持市场化方向,深入调研南通文体市场,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精神生活需求的新规律、新变化,全力推进“文体惠民”工程、“业务拓展”工程。他表示,新征程要有新面貌、新作为,全体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上来,牢记使命勇敢“闯”,敢为人先大胆“创”,扛实责任奋力“干”,持之以恒做好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企业进入常态化运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下一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将持续坚持党建领航,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积极打造“文体荟萃展江海·党旗在心为万民”党建品牌,不断引领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能力提升,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持续引进精品文化项目、创新构建文化街区、积极承办体育赛事活动、着力打造“南通会展”名片、全力打造艺术培训新高地、全面推进文体惠民工程、高标准落实文体惠民举措,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全力推进文体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