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支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座谈会,青年党员、妇女代表畅谈学习体会

来源: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体:[ ]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6日上午,市支队党支部召开“芳华铸伟业,巾帼心向党”学习宣传会,由青年党员、妇女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畅谈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队长、支部副书记顾翔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三级高级主办张俏莉首先发言,她以《牢记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为题,结合自己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实际,畅谈了二十大报告中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并就永葆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谈了自己的理解;接着支部宣传委员左敏以《在新征程上绽放巾帼风采》为题,畅谈了自己对报告的学习心得。随后中层干部执法四大队大队长达吉、指挥中心主任施智浩、第三党小组组长魏梅枫、和入党积极分子洪峰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畅谈了自己对报告的学习心得。

最后,支队长、支部副书记顾翔顾翔作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以赴护航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文化卫士。

QQ截图20221028154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