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市图书馆举办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中共南通市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526会议室举行“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部学习委员、副馆长朱水清主持。活动还邀请了2名高级知识分子、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 (15).jpg

“意识形态教育”专题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朱志强主讲了“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紧紧依托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两个维护”;要求强化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管控,并贯穿在图书馆人的日常工作中;倡导图书馆党员应当带头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忠实履行党的文化事业职责,提高全馆党员的政治素养,同时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要求,真正做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共建新时代最洁净的文化地标。

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会 (2).jpg

活动前,党总支部宣传委员赵毅菲还带领今年刚转正的党员李彬同志和预备党员姜春钰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代表刘惜文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誓言。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许春雪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案例,并就市图书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提出了要求。馆长兼党总支部组织委员施冲华传达了市巡察组反馈共性整改问题,结合本馆情况对共性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图书馆 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