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红歌嘹亮颂党恩踔厉奋发新时代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歌咏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03 字体:[ ]

QQ截图20230703142811.png

6月30日下午,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在紫琅科技城路演厅隆重举行“红歌嘹亮颂党恩踔厉奋发新时代”歌咏会、政治生日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QQ截图20230703142842.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林在歌咏会开始前发表致辞,他指出,要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营造党员干部职工为文体会展事业发展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他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奋斗者,应始终用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修炼自己,始终用担当作为的要求激励自己,始终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12支代表队以合唱红色歌曲的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岁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新生活的无限热爱,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进一步凝聚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公司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共约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熟悉的《红星闪闪》渐渐响起,歌咏会正式拉开序幕。12支合唱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等24首经典红歌,唱出了风采,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精彩纷呈的表演、动听的旋律、有力的节奏,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激荡起大家心中的家国情怀。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唱响了对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厚爱意,充分展示了文体会展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美术馆获得一等奖,文化艺术中心舞台技术部、工程部获得二等奖,文化艺术中心财务部、通奥体育公司、文化艺术中心场务会务部获得三等奖,文化艺术中心安保部、综合管理部和后勤部、演出部、通汇会展公司获得优秀奖,文体会展公司下属部门获得最佳潜力奖,文化艺术中心市场部获得最佳台风奖。歌咏会在集体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QQ截图20230703143303.png

赛后,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公司党委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23070314332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目光坚定、神情肃穆,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庄重的宣誓仪式,对全体党员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让在场的同志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QQ截图20230703143516.png

随后,领导班子分别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同志一同观看了视频《精神的追寻一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伟大建党精神、领悟真理光芒、树立远大理想,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发展的力量。

QQ截图20230703143538.png

在“七一”到来之际,公司党委通过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下一步,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干事创业,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开创南通文体旅产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