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市文广旅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30日上午开展专题主题党日。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系统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活动。

4d39fb2ce4fd1178769805f14bbfee3.jpg

主题党日上,局党组表彰了3家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2名优秀共产党员,勉励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推动全系统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c7cbe25a0e832319995a652f5999739.jpg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葛锦坤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大家上专题党课。葛局长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个党组织和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答题”、提升能力水平的“硬任务”。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在涵养历史思维中强责任、抓落实;二要在强化历史使命中敢担当、有作为;三要在汲取历史教训中守规矩、讲纪律。要知敬畏心有所守、重自觉身有所循、立规矩行有所止,注重学习加强、能力提升和关键少数,学习党史作表率,忠诚实干勇担当,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市文广旅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