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场所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验证设备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2 累计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文旅场所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验证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TWC2022051

项目名称:文旅场所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验证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0万元

最高限价:60万元,超过此限价的按无效磋商响应处理。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8日

地点:江苏省政府采购网-采购公告栏

方式:自行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逾时拒绝接收磋商响应文件。

地点:邮寄方式。

因近期各地区新冠疫情影响,本项目不要求各供应商到达开标现场进行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各供应商可将投标响应文件于2022年11月8日14时00分之前(该时间为代理公司接收投标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而非各供应商寄件的截止时间,各供应商要充分考虑投标响应文件的邮寄时间风险,逾期的投标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邮寄至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室,收件人:杨伟,联系电话: 18906296209。

为保证投标供应商能及时掌握开标现场各阶段的进展及评审信息,确保开标顺利进行,现补充QQ群作为本项目的远程交互群,群名称为“文旅场所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验证设备采购项目”,群号为“1148049719”,为保证开标的公平、公正,请各供应商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启时间)之前30分钟内申请加入此QQ群,不要提前加入,并在入群后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备注名称为“单位全称+授权委托人姓名”。此QQ群作为远程交互工具进行实时交互,若供应商未加入QQ交互群,则视为放弃交互和放弃对开评标全过程提疑的权利,供应商将无法及时获知开标、唱标、评审结果等实时情况,并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开启

时间时间:2022年11月8日14 时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南通市行政中心综合楼(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938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保证金:免收

2.项目磋商活动模式 :现场模式

3.项目演示、样品、答辩等:无

4.对项目需求部分(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项目需求、评分标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由采购人负责答复;对项目采购文件其它部分的询问请向采购人或项目联系人提出。

5.供应商应依照规定提交各类声明函、承诺函,不再同时提供原件备查或提供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但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应做好提交声明函、承诺函相应原件的核查准备;核查后发现虚假或违背承诺的,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6号

联系方式:周先生 0513-85216512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鑫乾广场A座22楼2202室

联系方式:18906296209

3.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制作人:杨伟

电 话:18906296209

10.28-磋商文件-文旅场所社保卡文旅“一卡通”验证设备采购项目.doc

信用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