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省彩虹奖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7件作品获奖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日前,2017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彩虹奖评选结束,我市7件作品获奖。南通广播电视台《风从海上来》获对外电视地方形象片一等奖;如皋广播电视台《第20届亚洲老将田径锦标赛:老将不老 风采依旧》获对外电视消息类二等奖;南通广播电视台《寻求合作交流新途径新思路,2017通台产业合作紫琅论坛开幕》获对台港澳消息类三等奖、《“造岛神器”“天鲲号”,高端制造彰显大国实力》获对台港澳专题类三等奖、《方铿:不遗余力裕乡里》获对外电视专题类三等奖;海门广播电视台《周鉴骅:让毛笔与英文美丽邂逅》获对外电视专题类三等奖;海安广播电视台《菜花黄了 你可曾想家》获对外电视地方形象片类三等奖。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