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05-17 15:53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及事宜公告》规定,现将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相应资格复审递补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8年5月19日14: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濠南路19号南通博物苑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详见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jsnt.lss.gov.cn)、南通人事考试网(rsks.rsj.nantong.gov.cn)和南通党建网(www.ntdj.gov.cn)的《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及事宜公告》。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携带以下相关材料:

应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以及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非应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留学回国人员: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报考条件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资格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应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五、凡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一律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资格复审联系人:吴敏 联系电话:85099563

七、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jsnt.lss.gov.cn)、南通人事考试网(rsks.rsj.nantong.gov.cn)和南通党建网(www.ntdj.gov.cn)公告。请予关注。

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