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28 14:3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加快书香江苏品牌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江苏省全民阅读办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全民阅读推广活动项目。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3月18日。

 二、征集对象

 全省有志于全民阅读推广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

 三、项目要求

 1、以人民为中心,提供优质阅读服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有利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利于解决书香江苏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有利于书香江苏品牌建设,有利于营造浓郁书香氛围、展示新时代书香江苏风采。

 2、项目实施时间需在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期间(2018年4月23日至2019年4月22日)。

 3、项目实施范围为(符合一项即可):①覆盖全省范围②针对省内行业系统或特定人群;③在省内一定区域范围内。

 4、项目可围绕以下重点内容开展: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②江苏全民阅读日(4月23日)、孔子诞辰日(9月28日)、江苏书展(7月上中旬)、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③以“2018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的12本好书”为代表的优秀出版物的导读荐读;④倡导共享阅读、亲子阅读、关爱未成年人阅读、利用线上线下开展经典诵读等。

 5、申报单位可以为唯一承办方,也可由一家单位牵头,若干单位联合申报。

 四、方法步骤

 1、项目报送:3月18日前,登录书香江苏在线网站(http://www.sxjszx.com.cn/)报送(报送通道于2月28日开通)。联系人:尚宇轩,电话:025-83332732

 2、项目评估:省全民阅读办将对报送项目进行汇总评估,择优纳入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系列推广项目。

 3、项目公布:4月23日前,省全民阅读办通过媒体发布入选项目。

 4、项目支持:省全民阅读办视情给予入选项目相关支持。①纳入省全民阅读活动品牌项目,统一使用“书香江苏”LOGO;②协助整合社会资源,支持活动开展;③协调或组织“书香江苏”媒体联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④协助邀请有关嘉宾出席活动;⑤对于活动规模大、社会反响好的示范引领性项目给予部分经费补贴。⑥入选项目优先参与“江苏省全民阅读50佳”评选。

江苏省全民阅读办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