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文化馆2019春季艺术培训开始招生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1-31 14:17 累计次数: 字体:[ ]

2019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正式启动2019年春季公益艺术培训招生计划。本期培训在以往声乐、书画、舞蹈等58个班的基础上将增加葫芦丝培训班、京剧打击乐班、工笔画培训班、南通红木雕刻传习班、南通“八碗八”宴的制作技艺培训班及花露烧酒酿制技艺培训班共六项新课程,培训定位更加精确,培训对象更加广泛,培训内容更加丰富。

本期培训的报名时间为2月5日至2月14日。报名热线为85537413、85510719、51012166、85586000。每人限报一项,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文化南通”微信号及时了解并报名。

南通市文化馆的公益艺术培训已成功举办二十四期,已经成为市民学习艺术的好平台。本期春季培训除定期的培训课程外,还将在市北文体中心和有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开展专题艺术讲座,让更多的人在全民艺术普及中获益。

南通市文化馆春季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