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沿江沿海最美旅游风景道拟认定名单
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15:37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第一批沿江沿海最美旅游风景道认定工作安排,经各县(市、区)文旅局推荐申报、市文广旅局组织会议评审和实地考察,拟认定海安南黄海旅游风景道等12个旅游风景道为全市第一批市级最美旅游风景道。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3年4月23日至25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市文旅局反映

(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异议受理单位: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

通讯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联系电话:85099209,  电子邮箱:1533126428@qq.com。

附件:第一批市级最美旅游风景道拟认定名单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3日

附件:第一批市级最美旅游风景道拟认定名单

1、海安南黄海旅游风景道

2、如皋龙游湾生态旅游风景道

3、如东金蛤岛亲水环岛旅游风景道

4、如东范公堤旅游风景道

5、启东圆陀角江海文化旅游风景道

6、启东滨江绿廊旅游风景道

7、通州开沙岛旅游风景道

8、海门青龙港旅游风景道

9、海门东布洲旅游风景道

10、南通开发区老洪港沿江旅游风景道

11、苏锡通沿江旅游风景道

12、五山国家森林公园滨江旅游风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