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赢话费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16:1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扩大“七五”普法宣传教育网上平台影响力,提高全市对“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现将有关宣传推广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8 年10 月22 日—10 月31 日;

第二阶段:2018 年11 月1 日—12 月10 日。

二、关注方式

1.添加关注。打开微信——通讯录——新的朋友——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中国普法”(或zg_pufa)关注。

2.扫码关注。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三、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10 月22 日—10 月31 日):南通地区微信注册用户发送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截图至“每天懂点法”(ntpf226)微信公众平台,每天抽取一等奖3 名、二等奖5 名、三等奖20 名奖励话费50 元、30 元、10 元。

第二阶段(11 月1 日—12 月10 日):南通地区微信注册用户发送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截图或连续5 天转发推广“中国普法”图文链接的朋友圈截图至“每天懂点法”(ntpf226)平台,每5 天抽取一等奖3 名、二等奖5 名、三等奖30 名奖励话费50 元、30 元、10 元。

同时,平台将进行网络法治文化作品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