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图书馆2019年度工作服采购项目补充通知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7-30 09:5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南通市图书馆2019年度工作服采购,作如下补充说明:

1、取消8月1日前至代理公司领取招标文件的要求,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前至本项目发布的相关网站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澄清答疑等内容,招标文件的补充通知、答疑内容前后期相互矛盾时,以公示时间在后的文件为准。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掌握上述网上公示信息,由此造成投标损失自负。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现金方式递交。

3、招标文件P31页财务状况一览表表要求提供的上一年度的资产负债情况请提供2018年度的。

4、招标文件P11页技术标评分中

1.提供有效期内的下列资质证书,每提供一项得1分,没有的,该项不得分。3分

1)提供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服装类中国名牌产品证书。

2)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驰名商标”。

3)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调整为:

1.提供有效期内的下列资质证书,每提供一项得1.5分,没有的,该项不得分。3分

1)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驰名商标”。

2)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5、本补充说明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对各潜在投标人具有拘束作用。

6、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与本补充说明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补充说明要求为准。

招标人:南通市图书馆

招标代理单位: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