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的公告
来源: 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4 16:39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1年6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审查地点

南通市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6号楼6层620室

三、资格审查要求

应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需提交材料

(一)《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须贴照片);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奖励证书、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近期同版二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

(四)所需资料一次性提交,不接受补交。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相关人员应聘资格。

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