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24小时智能化城市书房”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 12:01 累计次数: 字体:[ ]

顾惠冬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24小时智能化城市书房”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以阅读需求为导向,大力推动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拓展阅读阵地、打造阅读品牌、开展阅读活动、塑造阅读文化,努力推动公共阅读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2018年底,南通市图书馆第一座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万达广场落成,它打破了图书馆开放时间的限制,更方便读者借阅图书,受到读者欢迎。您提出的“24小时智能化城市书房”建设对于不断完善我市公共阅读服务设施,满足人民群众的读书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我局将力争该项目列入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与财政、规划等部门在经费及选址等方面加强沟通协商,力争尽早推动“24小时智能化城市书房”项目落地建设。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19年5月21日